怎样画眉毛自然又好看?日常眉毛的简单画法

2017-04-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出门的女生,基本都是画眉毛和涂口红即可。面对不会画眉的你,应该怎么解决呢?对于初学者来说,画眉是一件很心烦的事情。怎样画眉毛自然又好看?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日常眉毛的简单画法吧。

一字眉画眉步骤

修眉

画眉之前,先把多余的杂毛修除,新手可以先画出理想的眉型,再修轮廓外的眉毛。

画眉步骤

STEP1:然后用眉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眉毛。

STEP2:根据眉型比对一下一字眉,红**域就是需要填补的部分。

STEP3:找到鼻子的山根位置,再确定眉头。

STEP4:选取与发色相近的眉粉色,根据眉毛的走向描绘。

STEP5:掌握眉头浅、眉尾浓的技巧,画出自然的渐层感觉。

STEP6:用螺旋眉刷轻扫眉头,使之自然淡化。

STEP7:*后,用染眉膏定型染色,黑发可以用半干质地的睫毛膏来刷。(一定要有半干质地或快干掉的睫毛膏,避免太浓或结块。)

高挑眉画眉步骤

STEP1:同样是先按照自身眉型对比下,红色部分是需要填充的。

STEP2:眉峰要比眉头高出一些。眉尾比眉头也略高出一点点。但几乎持平。整

STEP3:个过程都是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描绘。

STEP4:填补完成色后用螺旋眉刷将眉头刷淡,染眉膏或睫毛膏定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