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王丽坤发型怎么弄?王丽坤发型叫什么?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来看你热播,王丽坤饰演的女上司苏芒风头正盛呢,剧中苏芒的发型怎么弄?王丽坤发型叫什么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漂洋过海来看你王丽坤发型叫什么?

朱亚文和王丽坤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据说这次打破了传统偶像剧“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一贯路线,更没有傻白甜和**男主这种标准配置;看电视剧的海报中就可以看得出来王丽坤在剧中的发型是低扎马尾与高扎马尾互相转换的,霸道总裁范满满!

漂洋过海来看你王丽坤发型怎么弄?

饰演女主的王丽坤一直给人清新温婉的印象,而此次在剧中王丽坤饰演某**旅游集团的旅游事业部总监,是颜值高智商高的“双高”职场**,虽然外表强势实则内心柔软神经大条,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却有些蠢萌;尤其是披肩长发的委婉让网友很喜欢!

斜分刘海,自然黑色长发披肩,发梢内卷,淡雅裸妆,浑身散发小清新气质。

中分无刘海造型,露出精致鹅蛋脸,将黑色长发编成鱼骨辫,再低盘起,看起来非常甜美。

**浪长发飘起,无刘海造型凸显清纯面貌,彰显女神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