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口红颜色 刘诗诗口红色号试色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刘诗诗现身机场,一身阔腿裤穿的很是帅气,唇妆依旧吸睛。那么,刘诗诗口红是什么牌子的?刘诗诗口红是什么颜色?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刘诗诗机场口红是什么颜色?

刘诗诗口红颜色很淡,但修饰的唇形很漂亮,刘诗诗口红是什么色号?刘诗诗口红是哪个牌子的?

我们都知道,之前刘诗诗代言了香奈儿的口红,所以,这次用的应该也是自己家的的。

刘诗诗口红颜色

之前很*的一款水红色。

水红色和大红色的区别

你自己对比看看它俩:相较于浓烈、扎眼的大红,右边儿的水红色,饱和度和明度偏低,有点儿“红润版”西柚色的感觉。就这么一色儿,圈粉架势可强了,她们都在涂。

你可以将水红色看作是裸橘、裸粉与大红充分融合,进而调出的颜色。兼具暖调橘和冷调粉,说明水红色不挑肤色,冷暖皮姑娘都能尝试;加入大红色调,又能**好气色不离身……

水红色的优点:

优点1:没大红色成熟!涂上特年轻

优点2:没粉色挑人!大幅度显白

优点3:没橘色扎眼!实用性up

优点4:比西柚色红润!好气色飙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