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BB腮红霜色号 香奈儿BB腮红霜试色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香奈儿BB腮红霜是2017夏季的新品,这款腮红霜非常的赞,并且为棒状设计,并且还是限量版的哟。香奈儿BB腮红霜色号怎么选择?香奈儿BB腮红霜试色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奈儿BB腮红霜色号

**樱花粉与珊瑚橘二色。方便随身携带的BB腮红霜和米色时尚底妆系列能**搭配。其质地如丝绒般细腻滑顺,宛如第二层肌肤般自然轻透,轻轻以指腹推开晕染就能让温暖色彩**融入底妆中,柔和的色泽瞬间融入肌底,双颊散发出红润好气色。N23樱花粉和元气珊瑚色调的N24,打造双颊红润光采,淡淡水果香味。

香奈儿BB腮红霜介绍

香奈儿BB腮红霜质地舒适,其中蕴含的净化防护精华,萃取自白玫瑰和棉花复合植物细胞,可净化隔离环境污染,提供舒缓镇定效果;另外,细致的珍珠分子,能赋予肌肤透亮,使脸庞闪耀细致的光泽并且带来柔焦效果。

丝绒般细腻清新的混合腮红,为双颊拂上一抹迷人色泽,提升脸部的清丽光采。宛若第二层肌肤般的细腻触感,赋予轻盈透亮的柔和妆容。富含木棉花和白玫瑰植物精萃成分,并添加蜂蜡赋予顷刻即融的舒适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