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ysl春季新款液体高光色号 ysl液体高光适合什么肤色?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圣罗兰在今年会推出很多款热门彩妆,圣罗兰新品液体高光就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款彩妆,它使用方便,上妆***,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2017ysl春季新款液体高光色号有哪些?圣罗兰液体高光适合什么肤质呢?下面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YSL新品液体高光包装

YSL新品液体高光TOUCHE éCLAT GLOW SHOT

YSL TOUCHE éCLAT GLOW SHOT:主打长效滋润光泽的高光液,能给肌肤带来水光感,全系列有三个色号,几乎能适合每一种肤色。

搭配YSL BABYDOLL KISS & BLUSH修饰双颊效果更好~

YSL新品液体高光色号

YSL Touche Eclat Glow Shot 液体高光色号:

**的高光,共推出3色,适合各种肤色,并保持10小时闪亮。超保湿配方含有透明质酸、VE对***、花竹柏精华抗疲劳。

No.1 Daylight-适合浅肤色,打造出反光镜面效果。

No.2 Sunrise–适合浅肤色,打造出玫瑰光泽妆效。

2号SUNRISE 清新玫瑰色,适合自然偏白肤色,珠光细腻、更显气色,打造立体妆效~

No.3 Sunse-适合偏深肤色,打造健康光泽感。

YSL2017年其他新品**

Yves Saint Laurent 将在2017年发布底妆新产品Touche éclat系列。

YSL Touche Eclat Le Cushion气垫

将会带来光泽妆效同时又具有自然的遮瑕力。共有7个色号,从粉白至偏深的金黄可供选择。

YSL Touche Eclat White – 限量高光笔

给予肌肤瓷器般的光泽。可以单*用作高光用在修容步骤,也可以添加在日常底妆中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