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植物医生护肤品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物医生适合年龄18岁以上的任何肤质.汲取大自然的神奇精华,丰沛的植物营养灌溉了一张张逐渐晶莹夺目的脸庞.每一位女士都天生拥有爱美的小心思,植物医生为各年龄段的女士量身打造你的专属美丽,天然纯净的植物物语,源源不断的深层滋养呵护肌肤,融入大自然神圣的源泉,给予美丽的你*洁白无瑕温润清新的恩泽.植物医生适合所有18岁年龄以上的人群使用!

LOTIONSPA植物医生 奢宠白金玫瑰凝露45ml

植物医生奢宠白金玫瑰凝露富含精纯玫瑰精油及透明质酸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焕白能量 ,调整肤色,特别添加的纳米白金能有效的停留在角质层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肤无比滋润 。

植物医生奢宠白金玫瑰凝露*特功效:

1、富含精纯玫瑰精油及透明质酸快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焕白能量 ,调整肤色,特别添加的纳米白金能有效的停留在角质层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肤无比滋润 。

2、纳米级白金具有优异的渗透力和舒缓肌肤能力,配合精纯的玫瑰精油及透明质酸,能在角质层吸收水分,起到锁水保湿功效。消除引起肌肤老化的活性氧,改善肤色,保持年轻的肌肤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