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色口红是什么颜色?太阳色口红色号推荐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色口红是什么颜色?很多人可能对太阳色还不是太熟悉哦!太阳色就如同太阳的光芒,热情*辣,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太阳色口红吧。

太阳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比橙色更显白的太阳色 **值得你拥有!

太阳色不是红色,也不是橘色,而是介于红色和橘色之间的一种色系。如太阳般明亮鲜艳!

太阳色口红色号**

现在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那么小编**这些太阳色产品喔~

MAC 丰润时尚唇膏 太阳色约170元

具有减弱光线的作用,能够控制光亮度,抗氧化,滋养唇部,软化及保湿唇部肌肤!呈现出明亮的光泽感,时刻保持清新的香草味,粉雾哑光效果。人气非常高的一款唇膏!

CANMAKE 两用唇颊膏 01号色约600日元(36元)

甜甜的果香味道,精致的外形,看见的**眼就会爱上!细腻水润的质地帮助你打造清透干净的唇部色泽感,超级划算的两用唇颊膏**值得你拥有!长时间保持不脱妆。

悦诗风吟 流光溢彩唇膏 08号色约120元

富有灵动光泽的质地令双唇立现丰盈炫亮!富含滋润成分,在双唇外层形成透明保湿膜,令唇部由内而外滋润舒适。明亮而纯正的显色力,单层涂抹就能令唇部呈现出美腻的发色感!

visee 唇颊两用膏 RD-1号色约70元

它的质地相当水润,外形又十分可爱。作为唇膏使用很显色,并且滋润。当腮红使用时,可以在粉底前使用,不会变猴**,而且呈现出从皮肤里透出来的健康好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