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气垫唇萃怎么样?兰蔻限量樱花版气垫唇萃价格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同一款口红会推出不同的色号,不同的色号会有不同的上妆效果,兰蔻气垫唇萃怎么样?而兰蔻果漾特调气垫唇萃有三种色号,那么哪个色号比较好看呢?那么兰蔻果漾特调气垫唇萃怎么样呢?兰蔻限量樱花版气垫唇萃价格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兰蔻限量樱花版气垫唇萃怎么样

2017年LANCOME也针对原有的果漾特调气垫唇萃推出3色限量樱花版。

果漾特调气垫唇萃限量樱花版并不是主打显色,而是在本身果漾特调气垫唇萃的唇油特色下,去推出想要润唇,又想要有唇油质地,但只要润色,不是要显色、色彩,但上妆的同时,又能很像很潮的用*新的气垫唇彩,同时shakeshake,并且感受那宛如跟情人亲吻版的柔软天鹅绒气垫触感。简单说,就是当润唇油用就好,有全透明的色调,同时也有宛如樱花**的色调。

兰蔻限量樱花版气垫唇萃价格

兰蔻的口红一般在200多左右。

兰蔻限量樱花版果漾特调气垫唇萃,质地又好轻盈、好水。同时如其名果漾特调气垫唇萃,虽然走的是雾,但不像GIORGIO ARMANI或是CHANEL唇露是会干掉的那种雾,LANCOME果漾特调气垫光雾唇露的雾,是一种水水的雾,水光的雾,同时相当滋润、相当显色,但又相当轻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