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水可以当爽肤水用吗?玫瑰水做爽肤水有什么作用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玫瑰水和爽肤水都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都深受人们的喜欢,但是,玫瑰水不是爽肤水,两者是不同的两种护肤产品。那么玫瑰水可以当爽肤水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玫瑰水是爽肤水吗

玫瑰水不是爽肤水。

玫瑰水:玫瑰水是用天然玫瑰制作而成的,具有高补水高滋润性的化妆水,其内含槲皮甙、脂肪油、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

爽肤水:爽肤水能够清洁**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具有补水紧肤、收缩毛孔、深层清洁等作用,大多用纯植物配方而成。

但是玫瑰水可以当作爽肤水来使用,同样具有**的美容价值。

玫瑰水做爽肤水有什么作用

清洁皮肤

玫瑰水内含多种强效保湿因子,能迅速渗透角质层,用来洗脸不仅能够清洁皮肤,还能使脸部更加柔软,并保持玫瑰花的香气。

美白祛斑

玫瑰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维生素C、E对于美白、祛黄、祛斑、抗氧化都有着很好的作用,坚持使用玫瑰水,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白皙干净,同时还能消除脸上的色斑、黄褐斑等斑点。

补水保湿

玫瑰水内含充足的水分以及丰富的维生素A、C、B、E、K,能够****地为肌肤补充水分,并被肌肤所吸收,当皮肤感到干涩紧绷时,喷一喷玫瑰水,肌肤立刻能感受到变化。

标签: 爽肤水 玫瑰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