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发色趋势 染什么颜色好看?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季的流行发色都不同,还记得2016春夏*流行什么发色吗?几乎是将夏天的清凉感全灌入流行趋势。那么,2017年*新发色趋势是什么颜色呢?2017染什么颜色好看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白灰色

这款白灰色调不仅保存着16年的灰色调,还融合了2017年流行的白色调,比起16 年春夏,17年也较低调许多。

2、黑灰色

低调女生*爱发色“黑灰”,想跟上 2017 年的流行趋势,可以加点白色,让黑发不这么单调,还能够让发质视觉加分。

3、蓝灰色

不想太单调又不敢太突出?那你**可以选择蓝灰色,一次就可以拥有蓝色、灰色、黑色三种发色。

4、柔和粉

柔和粉带点薰衣草紫的渐层感,另外添加了灰色系,让粉紫发色质感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