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新发型美哭 唐嫣同款短发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唐嫣联手窦骁、杨烁等主演的新剧《时间都知道》开拍仪式上,唐嫣新发型亮相,记得她在《何以》里边短发造型都是带假发,现在的新剧可是真正的剪了一回短发,齐肩短发,换上轻薄的齐刘海,蜜糖棕的染发,感觉是重返十八岁了!

将头发别在耳朵后,轻盈的刘海修饰脸型。

唐嫣自己也在微博里po了自己的剧照,萌到犯规啊,不对称的BOB头利落又时髦,轻盈的齐刘海盖住大脑门,整个发型很好地修饰了脸型,还将脸型稍有缺点的地方给遮住了。

这次糖糖剪的短发可是要比任何时候都要成功!她以前被网友吐槽的短发是这样的:显老气的厚重齐刘海,显得呆板的黑色发色,然后又是把下巴显得更是尖尖的超短发……网友都要直呼这哪里是“一颗糖”?

记得她在《何以》里这个短发造型要比上一个好,但出现了更好看的短发,这个短发就勉勉强强的了。

比较上一款规规矩矩整整齐齐的短发,这个略带内扣式的短bob略有那么点好看。

还有她一个波波头(假发)造型,同款眉上斜刘海,总体看起来还是有点显老气了。

从这几款短发之后,唐嫣就基本上都是长发造型了,由于脑门大,长发的时候也是千挑万选……同样整齐斜分的扎发,但选择马尾还是盘发、黑色还是棕色都容易造成“这不是一个你”的感觉。

大脑门用刘海遮,唐嫣剪了个空气刘海回来后,总让人有一种刘海三天没有的感觉。

比较起用刘海遮额头还不如直接戴帽子!

对于发际线高的她来说,偏分一直就是好的选择。

长发扎马尾的情况下,一个偏分的长刘海是不错的选择,既不凸显大脑门又能“瘦脸”。

偏分的头发加个微卷,整个发型能更有蓬松感,整体造型更精神,备有御姐的味道!

现在换的这个短发齐刘海,御姐变成了年轻的小姑娘,真心可爱减龄。

唐嫣同款短发你也想来一款,先记住这种发型的三个特点:

1、比下巴稍长

对于下巴比较尖的唐嫣来说,头发剪太短就会凸显下巴的锋利感,长过下巴的长度对唐嫣更友好。

2、轻薄细碎刘海

厚重的齐刘海已经奥特咯,现在流行轻薄的,刘海一旦厚重便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生气,而轻薄的齐刘海则更加青春俏皮。而且不宜过齐,要灵动一些,*好在一刀剪完之后,要继续修剪得细碎些,才能时髦又减龄!

3、蜜糖棕发色

因为黑色太过古板,短发想要更好看,一般都会换个发色,唐嫣的蜜糖棕就显得很活泼了,配上齐肩和轻薄刘海,显得十分有少女的甜美感。

同款齐刘海这样凹出来

想要get同款齐刘海又不想找发型师的,学着自己动动手剪出来吧。

STEP1:先把刘海区域分成一个三角形,其余的头发别在耳后,一定要确认好是否对称哦!

STEP2:一只手攥好刘海后,另一只竖起大拇指从刘海里面握住头发,要剪多长就捏多长。

STEP3:沿着大拇指的边缘开始剪,慢慢剪出一个倒U型,眯起一只眼看得更清楚。

STEP4:然后用梳子梳开整理下。担心手残的宝宝可以重复这个步骤1-2次,直到长度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