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410怎么样?ysl黑管唇釉410试色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ysl圣罗兰推出了很多系列的口红,唇釉,不同色号不同风格,有时候是不是犯了选择困难症呢?那么,ysl黑管410怎么样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10是玫粉色,是进阶版本的斩男色。薄涂比较不挑人,就是淡淡的粉紫色,比较活泼日常。**是男生喜欢的**小女生的颜色,非常可爱嘟嘟的感觉。厚涂呢就是纯正的玫粉色啦,涂的好的呢,会显得特别有气质。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涂这种颜色一定要化妆!410上唇效果还是蛮惊人的,很好地盖住了我的唇纹和唇色;摇滚现场多是热烈的,对应的色号真的给人一种亮亮的热烈的感觉啊。

ysl黑管410怎么样?

410#薄涂是水水润润的水红色,带一点玫粉色调,厚涂玫粉色会更浓一些。这种颜色*戳直男心了!情人节也不远了,不知道涂什么口红去约会的宝宝就选它吧。虽然我们觉得正红色、姨妈色特别美,但是直男真的get不到那些颜色啊!上唇就显色、而且极不容易掉色、有点类似染唇液了,*特的钻石型刷头设计能均匀上色,**描绘唇部线条。

ysl黑管410试色:

很**,但是有一种道不明欲语还羞的朦胧暧昧。很显白是真的,能hold住真的说明你很白。

全黑的外包装延续了圣罗兰一贯简洁干练,黑色更增添了一分摩登感,新唇釉主打超长持久度的胶质质地,高闪度水亮光泽和油漆般强悍的显色度,奶油般丝滑的质地轻薄舒适,配合**钻石切面刷头,将轻松打造出丰盈立体的精致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