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是什么?哪个牌子的素颜霜好用?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底妆产品真的是五花八门啊,什么BB,CC,DD霜都已经分不清怎么选择了,现在又出来了素颜霜,蜗牛霜,不过素颜霜,蜗牛霜都是何方神圣?哪个牌子的素颜霜好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素颜霜的英文产品名是toning cream, 或是tone-up cream, 也就是调色霜,调亮霜的意思。也就是在护肤品里面添加了一些彩妆成分。

那素颜霜究竟是什么?

素颜霜实际上就是可以调亮肤色的的护肤面霜,(有一些护肤成分在里面)而通过调亮肤色,让皮肤变白的成分就是大家熟悉的”二氧化钛“,这个成分可以作为物理防晒剂,也有很好的即时美白效果,也可以称之为“物理美白成分”。

不过也不用担心,二氧化钛是无毒的,较为稳定、无刺激,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有很好的防紫外线功能,在防晒霜里面就会经常用到它。因为它是世界上*白的东西,能够使皮肤变得很白,但是只是起到物理美白的效果,也就是卸妆后又**原样了。

素颜霜有美白效果吗

素颜霜会有即时提亮肤色,即时美白的效果,但是要真正的美白的话,还是需要美白活性成分,有的素颜霜长期使用会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就有这样的作用,但是有的就只是及时提亮美白的效果,还是不要抱太大的指望了。

素颜霜需要卸妆吗?

有一部分素颜霜是属于护肤线,不需要卸妆,它能够从视觉上柔焦毛孔并滋润皮肤,从而达到伪素颜的效果。而另一部分素颜霜则是属于彩妆线内,需要卸妆,有防晒值。但是这里建议还是都卸妆,这样不会让皮肤有太大的负担,就算是用了防晒霜也要卸妆!

所以当周末出门不想化妆的时候就可以用到素颜霜哦~·

标签: 素颜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