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的功效和作用

2017-03-31来源 : 互联网

*近新出现的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怎么样?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皇牌精华小棕瓶家庭新成员----**Advanced Night Repair 银箔**面膜,每片蕴含多达半瓶皇牌特润**精华,结合***创内外双层银箔设计,底层高纤维传导面膜,将源源不绝的**力**封存,表层金属微压箔膜透过无形加压,每滴精华以25倍极速渗透至肌底,瞬间**DNA, 更快、更强,立即重现透亮、零毛孔、超水嫩的**极度,极速激活肌肤年轻活力。

精华内膜

一片抵半瓶小棕瓶**精粹。迅速倾注肌底,深彻**损伤。

银箔外膜

媲美SPA微压热感导入法。将卓效**力推进至平日难及的深度。

卓效浸透

**能量直达肌底。密闭包裹脸庞,**能量加速渗透,内外兼修。

每周一片

SPA级面膜修。从这一片开始,超越晶莹剔透,肌肤仿若新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