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的用法和功效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素颜霜属于护肤品,个人认为可以归纳为美白面霜一类,不属于彩妆范畴。这样听起来是不是要稍微放心啦?那么,素颜霜有哪些功效呢?素颜霜怎么用?下面就来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的介绍吧。

素颜霜的主要功效

根据之前对于成分的分析,其实素颜霜的功效主要有3个:美白、提亮肤色和遮盖毛孔。其保湿程度和延展性也要比其他底妆产品好一点。

素颜霜实际上就是可以调亮肤色的的护肤面霜。而通过调亮肤色,让皮肤变白的成分就是真魅博客读者已熟悉的”二氧化钛“,这个成分可以作为物理防晒剂,更是一个非常好的美白遮盖成分,也可以称之为“物理美白成分“。当然,提亮肤色的不止二氧化钛,但这一个成分足以满足目前素颜霜的技术要求了。

另一方面,素颜霜与BB霜的不同之处在于,BB霜还有润色(不仅仅是美白的白色)遮盖的功能。而素颜霜目前只强调其美白提亮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