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萝卜丁口红试色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起这个cl口红,很多人表示不认识这个品牌,这是法国的一个品牌,所以是非常少见的,来看看c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下面来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的萝卜丁口红试色吧。

c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Rouge Louboutin女王红

*先必须是女王红!不管你要买几只!不管你爱什么质地!一定一定一定要买一支黑色的限量。

Bengali in silky satin & velvet matte

这一支是粉红色哒,**少女,Bengali这一支在silky satin和velvet matte两个质地里都可以找到,一个丝光一个哑光,大家喜欢那个就买哪个吧

Eton Moi in velvet matte

重口味姨妈色!

Tres Decollete in silky satin

这一支是日常的珊瑚色。

这一支颜色**给大家日常使用~毕竟口红买来不止要摆着还要用啊!随时拿出来补妆简直不能更酷炫!

除了*开始的萝卜丁红之外,sheer voile质地的我一支都没**。看手背试色就知道那个**不显色,而且膏体的形状类似ysl圆管,很容易挂壁。总之不**大家买sheer质地的~当然如果有**要all in我也不会拦着的

cl口红热门色号试色:

热门色:217 rose du desert ,220 let me tell u

Christian Louboutin家的这款犀利又华贵,既能当口红,又能当吊坠,**是*高颜值口红代表!(PS:感觉也可以防身...)

光滑的丝绸、贵气的丝绒,还有性感的薄纱打造出它*有的华贵包装,并且有38色不同质地的膏体,真心美到cr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