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为什么这么爱杨树林?告诉你YSL口红的前生今世!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口红,当然不得不提红遍大江南北的杨树林。它为什么*,近年来在各大电视剧中也是频频出现,YSL圣罗兰*遍全亚洲,很多专柜还出现卖断货的情况。

1957年迪奥先生去世,担任副手的伊夫圣罗兰先生(简称“杨树林”)临危受命,出任了Dior的*席设计师。接手Dior后的**个秀就一炮而红,外界都称他迪奥二世。这一年杨树林才21岁,人生赢家啊!

但Dior并不喜欢杨树林的风格,便趁机炒了他的鱿鱼。 1961年在好基友Pierre Berge的帮助下,他们一起创立了杨树林同名品牌Yves Saint Laurent.杨树林觉得妆容和时尚是紧密联系的,于是又在1978年推出了自己的**个彩妆系列,至此**了一个庞大的彩妆帝国。

如果说我们今天聊的口红,杨树林先生**亲自参与设计的,只有ROUGE PUR,就是现在叫的方管。它是YSL家*早的口红——显色度高、颜色饱满,遮盖力强,但同时质地也会略干一点。

YSL在口红上还有另一个创举——1979年,推出了世界上**只真正意义上的玫红色口红,现在的方管19号!

从方管到圆管到唇釉,从2015圣诞限量的Kiss&Love热吻红唇系列,到2016圣诞的星辰限量,

从斩男色的唇釉#12,到《来自星星的你》的方管#52,哪怕就是现在的“夹心”系列,YSL都是丧心病狂卖脱销的节奏啊!

标签: ysl口红 杨树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