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口红哪个系比较好?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用?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kiko口红颜色真的很日常,很漂亮,香浓巧克力味,好想一口咬下去。膏体比较滋润,脱色也还好。那么kiko口红哪个系比较好?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kiko口红哪个系比较好

KIKO的口红分为很多系列,9系就是基础款,好上色,不干燥。本身有香草的味道,是阿玛尼T台御用口红。9系口红的官方名字叫:**artlipstick。性价比是各系口红中*高的,兼顾了滋润度和显色度,还出了几个颜色特别貌,*容易断货的色号。配方中***原材料的搭配使其质地舒适、丝滑、滋润,光泽度**的聚合物**妆容色彩纯正、明亮,同时细腻的香草香味也令人舒适惬意。有24种颜色选择,从*自然柔和到*鲜艳靓丽。具有3种效果:丰满纯色、绸缎光和珠光。低敏性=此配方能*大限度降低过敏风险。不含防腐剂。

9系不同颜色膏体有软硬,水分含量的区别,不同色号的使用感也会不同,像904膏体就会特别软,905,908膏体就会稍微硬一点。而且膏体状态会受气温影响,举个例子。有姑娘夏天买过觉得挺滋润膏体挺软的,冬天再来买觉得好像没那么滋润了膏体感觉也硬了,原因是因为夏天温度高,膏体受温度影响变软,而冬天温度低,膏体会变硬,而且是因为冬天比较干燥,夏天感觉很滋润的口红冬天就会觉得滋润感少了。

自用912唇色深可以用!黄皮白皮都可以用!而且qiao!显!肤!色!觉得到手偏深了还可以化咬唇妆!美得不要不要的QAQ!

904是偏桃红的颜色,9系口红刚*起来的时候*热门的颜色,是无论薄涂厚涂都可以驾驭的颜色,白皮还有一黄都能驾驭起来,但是唇色深的话要慎重 容易变成艳桃红色唷!可能拍的有色差也可以在微博自行搜功课.总之是个很美的桃红色~

905是珊瑚橘色,带细闪!!!不是特别出挑的颜色,是日常色。上嘴没我图片那么粉,会比图片实际膏体有些偏橙色~橘色系的口红黄皮也是可以用哒!所以黄皮可以放心了!唇色深的话会不显色!!!所以适合黄皮唇色浅的女生用哟~

906裸橘色是个裸色!!单涂是非常不显气色的!因为这个是有种裸肉色的感觉的,这类色除非是做特殊的妆容否则*好搭配比较深色的口红来做咬唇妆。

907橘色有部分色差实际要更橘些.这个色就算不化妆也能用!!因为是偏日常的橘~颜色也不浓重~黄皮唇色深用是没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