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用?阿芙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阿芙薰衣草精油具有快速祛痘祛印、淡化疤痕的作用,还能舒缓解压、促进睡眠,那么你知道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吗?快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用:脸部保养

直接点涂

薰衣草精油是可以直接点涂在皮肤上的单方精油,用干净的棉签蘸取少量阿芙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在痘痘或者痘印处,可以消除痘痘、淡化痘印。

**脸部

在睡觉之前,将1滴阿芙薰衣草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荷荷巴油混合均匀,用双手在脸上**2~3分钟,可以美白护肤。

晒后**

将3滴阿芙薰衣草精油、1滴洋甘菊精油、1滴玫瑰果油混合均匀,涂抹在脸上,可以镇定、**晒后皮肤。

和护肤品混合

将1滴阿芙熏衣草精油滴入10克面霜/乳液/爽肤水中,混合均匀后,每天晚上取适量涂于面部。

和面膜混合

将1滴阿芙薰衣草精油混合在面膜中,敷面15分钟,可以改善痘痘肌肤,预防痘痘复发,淡化痘印。

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用:身体保养

舒缓肌肉

将3滴阿芙薰衣草精油、2滴迷迭香精油、10ml基础油混合均匀,在肌肉酸痛的地方**,可以舒缓酸痛感。

泡澡

在浴缸中滴入5~7滴阿芙薰衣草精油,搅拌均匀,然后和平时一样进行泡澡,可以缓解疲劳。

调经

将3滴阿芙薰衣草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10ml甜杏仁油混合均匀,在经期前7天**腹部和后腰,月经开始后停止使用,可以调理月经。

改善风湿

将2滴阿芙薰衣草精油、2滴茶树精油、15ml基础油混合均匀,然后进行**,可以改善风湿关节炎。

阿芙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其他用法

舒压助眠

当压力过大、睡眠不好时,可以滴2滴阿芙薰衣草精油在枕头侧边,或者在睡前滴3~5滴阿芙薰衣草精油在熏香炉内,可以缓解压力、促进**睡眠。

驱蚊防虫

将5滴阿芙薰衣草精油和20mL水混合均匀,倒在喷瓶内,然后喷洒在空气中,可以防蚊虫。

杀菌消炎

被热油、热水烫伤时(不严重时),或者有小的破皮外伤时,将少量阿芙薰衣草精油涂抹在伤口上,可以杀菌消炎,促进愈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