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泉水光晶透气垫霜多少钱?温碧泉气垫cc霜价格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温碧泉水光晶透气垫cc霜就是戚薇使用的同款化妆品哟,大家想拥有和她一样的透亮肌肤吗?那就赶紧来看看,温碧泉水光晶透气垫霜多少*?温碧泉气垫cc霜价格是多少?

温碧泉水光晶透cc霜好吗

温碧泉水光晶透气垫霜采用蓝白色渐变搭配设计,外观清新自然。粉盒内由大量的微芯气孔组成,气孔密集有致、分布均匀,轻轻按压就可均匀出粉。产品质地水润柔滑、延展性好易于涂抹。粉扑柔软亲肤,吸粉均匀,易于上妆。对于普通肌肤斑点和痘印,只需薄薄一层就有较好的遮瑕和修饰作用,如要修饰肌肤中较大斑点,由于产品质地水润不易卡粉,所以遮盖多层即可。

温碧泉气垫cc霜价格

品牌:温碧泉

名称:水光晶透气垫cc霜

规格:15g

产地:中国

价格:199元

温碧泉水光气垫霜怎样

补水锁水,拥有水润弹嫩肌是塑造精致妆容的**步。温碧泉打造*款以水能科技驱动的、会运动的、出水的粉妆家族产品——水光肌活泉芯动cc霜。作为“芯运动cc”的**者,零感贴肤,集水润、清透、服帖、自然于一体,塑造“有妆似无妆,水润一整天”的**无瑕妆感!

蕴含纳米级微细矿物粒子,能智动捕捉光源同时折射扩散出光源,让肌肤由内而外发散出高光晶彩光泽,带来更光彩照人的发光底妆效果。采用韩国*流行cc霜出水科技,通过大量超微细水分子锁于水凝珠内,与肌肤按触瞬间快速液化为水分子,迅速渗透吸收不粘腻,并在表面形成出水滋润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