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气垫CC霜好用吗?兰蔻气垫CC霜效果?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气垫产品方便携带,上妆快速的优点让大家都爱不释手,那么,兰蔻气垫CC霜怎么样呢?兰蔻气垫CC霜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兰蔻气垫CC霜的介绍吧。

兰蔻气垫CC霜好用吗

日常出门为了方便快捷,都会选择气垫粉底,随身携带也方便补妆。采用了POLAR双层渗透系统,可以看到打开气垫芯有层网格,纤维网络交织系统取粉的时候更方便,而且可以渗透更多的遮瑕质地。

兰蔻气垫CC霜的质地

质地可以看出来非常的水润,并且带有轻微的光泽感。水润润的,很保湿滋润,但是不是厚重的粘腻的类型,应该会挺适合干皮。

兰蔻气垫CC霜的手背效果

手背效果,非常的轻薄,感觉在夏天使用也不会觉得油腻,不用担心闷痘的问题。

兰蔻气垫CC霜的遮瑕力度

用眼线笔代替面部瑕疵,覆盖上一层气垫,可以看出瑕疵可以遮盖住大部分。

兰蔻气垫CC霜的上妆效果

使用气垫粉底液后,整体有遮瑕效果,轻薄透亮,**不会觉得油腻,很清爽。但对于干皮来说,局部可能会觉得有点干,所以更**给偏油的肌肤。

兰蔻气垫CC霜的含油量

一个小测试,“挂杯现象”。我们将兰蔻气垫CC和某气垫品牌分别在手臂上涂抹,两者都是主打保湿作用。用喷雾喷在手上,可以观察到:左边水珠自然流淌,右边水珠凝结。根据挂壁现象可以得出:兰蔻的气垫含油量较少,相对更持久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