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使用护肤品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03-26来源 : 互联网

怀孕难逃皮肤差的现象,许多孕妇在怀孕之后整个人的皮肤都会变得糟糟的,总是想要通过护肤品的作用来使得自己的皮肤变好。那么孕妇使用护肤品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虽然说是在怀孕期间,但是孕妇*基本的护肤工作还是要做的,比如*基本的爽肤水、乳液和霜,都是可以用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购买那些劣质的护肤品,还有就是尽量不要用那些刺激性比较大的产品,其他美白产品之类的也少用。

2、孕妇不建议用含有化学成分或者激素的东西。建议用纯植物的,如果雅诗兰黛标有孕妇专用的可以用的。

3、孕妇可以用一些基本的护肤品,而且是纯植物的。如果自己测试护肤品是否是纯植物的,可以用舔舔是否发甜,闻闻是否有香味;如果发甜可以判断是纯的,没有香味或者有很淡香味的就是纯的。

4、怀孕之后建议不要用化妆品,可以用一些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在怀孕后期,由于孕期皮肤干燥,可以用一些保湿型比较强的婴儿护肤品,如郁美净之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