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小胖丁怎么样?阿玛尼小胖丁好用吗?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小胖丁怎么样?小胖丁是阿玛尼新推出的一款唇釉,一改以往风格,采取迷你的袖珍版本。想拥有一款如此可爱的阿玛尼唇釉吗?阿玛尼小胖丁好用吗?下面就来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的介绍吧。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怎么样

Armani小胖丁唇釉注定了今年秋冬季的主角,怎么看怎么可爱!共18色。持续力超强,长达8个小时;色泽饱满鲜艳,丝绒触感美好。虽然是哑光型唇釉,因为含滋养性精油成分,上唇表现柔和滋润,不会拔干。

阿玛尼小胖丁好用吗

ARMANI新款矮胖子LIP MAGNET唇釉!超级哑光!但是膏体确比以前的清透四倍!显色度是红管的两倍!数据说明一切!比红管更加清爽,但是持久度比红管还要好,而且更近哑光,算是结合了黑管红管的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