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双色口红怎么样?兰芝双色唇膏好不好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兰芝双色口红还有另一个名字,那就是双色唇膏,这个色号有十种以上,喜欢口红的你,还在犹豫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兰芝双色唇膏使用评测吧。

兰芝双色唇膏使用评测

LANEIGE兰芝的方形两色唇膏——TWO TONE LIP BAR终于出炉了,作为全港*支双色渐变唇膏,我是要尝尝鲜的!

该系列共10色,210港币/2g,我这次要评测的是NO.9 Dolly Grape。

外观

设计简洁有韩式特色,扁方形身材,银色瓶盖搭配纯白色瓶身,2g的轻盈体重很方便携带。

滋润度

观察膏体,色泽饱满透亮,涂抹嘴唇30分钟后,仍感觉滋润。一般口红,我几乎每隔45分钟就要开始补擦润唇膏了,兰芝这支帮我省了来来去去的补妆。

持久度

涂抹兰芝双色唇膏后用马克杯喝水,观察留下的唇印,杯口留下少量唇印。

显色度

实际上嘴效果比唇膏肉眼可见的浅,显色度一般,需多次重复涂抹。但因我本身不喜欢浓妆,这样的浅色度反而合我心意。除非要参加隆重宴会及打造复古成熟妆容,其实自然色泽显得人更大方,你去看TVB女主角,有哪个演员是浓妆艳抹的?那肯定是坏角色!

气味

好闻的令人舒服的淡淡花香,如果我十支颜色握手中同时闻,是不是好像在闻手捧的一扎花呢。

唇纹遮盖

观察吸油纸上的唇印,发现只有很少的小唇纹。遮盖力不错。

肤色提亮

通过本人裸唇和涂上兰芝双色唇膏,面部前后对比,肤色提亮效果可以,整个人也显得精神许多。

卸妆难易

将唇膏涂抹在手臂上,等待10分钟后,用卸妆纸轻轻擦拭,有少量残留,比较容易卸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