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品牌排行榜、BB霜哪个牌子好用?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少人都抛弃粉底液开始用BB霜了,因为BB霜集保湿、护肤、防晒、隔离、粉底于一体,一瓶等于五瓶当然受欢迎啦,那么BB霜哪个牌子好用?气垫BB霜哪个牌子好呢?不同品牌的bb霜适合不同的皮肤你知道吗,一起来看看BB霜品牌排行榜吧。

1、雅诗兰黛润泽亮采修颜乳

官方售价:450.00/30ml

雅诗兰黛*款提亮持久BB彩妆产品,无论是在季节交替之时底妆需求变化,还是满足日常遮瑕需求,**润泽亮采修颜乳对于你所拥有粉底都是一款**补充。它包含了BB霜的所有优点,且质地更加水润轻薄,瞬间提亮完善肌肤的天然底色、改善不良肤色,一抹间肌肤全天绽放动人光泽,持久保湿,舒适宜人。

2、嘉人水肌润泽修颜BB霜(自然色)

官方售价:98.00/50g

添加欧洲燕麦仁等植物萃取精华,天然纤维成分, 营造轻薄肤感,有效提升肌肤光泽度,匀衡肤色, 遮瑕焕颜。

3、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

官方售价:680.00/30ml

DIOR迪奥梦幻美肌修颜乳打破传统护肤品的局限,是一款****的护肤**。*次,一款护肤配方能够同时作用于肤质细腻度与肤色均匀度,并重焕面部年轻美丽光采。它的*特综合型配方是名副其实的护肤科技突破——一款多重御龄的护肤美肌**。

4、巴黎欧莱雅奇焕光感柔雾丝滑美颜液

官方售价:120.00/20ml

体验BB新** 1、 **质感 水缎般延展贴合,水漾亲肤,轻透无感 2、 **妆感 无暇、丝柔、轻薄 3、 **设计 法式香水蘸取方式,专为亚洲女性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