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的护肤品好用吗?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的护肤品好用吗?佰草集国产护肤品让你惊艳!佰草集是大家熟知的国产护肤品牌了。那么它究竟好用吗?下面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吧。

佰草集的护肤品怎么样

佰草集在国产品牌里算是排名比较靠前的,不管是受欢迎程度还是用户评价都很不错,功效性也比较强,而且现在已经在国外设立了很多专柜,佰草集的护肤品采用**药配方,充满着中国特色,连产品包装都是陶瓷材质的,给人的感觉非常好。虽然佰草集主打**护肤,但这并不代表佰草集的护肤品***安全、温和,由于添加防腐剂,敏感肌肤要了解清楚再用。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是一款泥状的美白面膜,很好推开,去完角质后厚敷一层,把毛孔全部遮盖,半个小时洗掉,清洗起来比较麻烦,需要配合海绵清洗,洗完之后脸会变得光滑细腻,新七白面膜不会让你白得很惊艳,但是长期坚持,皮肤会慢慢变成很透亮的那种白,毛孔也会慢慢变细。

佰草集太极泥面膜怎么样

太极泥分为黑泥和白泥,黑泥清肌,皮肤薄和敏感肌肤人群用会刺痛,敷完后可以用粉刺针反面轻松按压出黑头和白头,闭口也会软化,洗完脸之后明显变白皙了,白泥润肤,柔和舒服,敷完皮肤会软软的,而且气色很好,整体效果还可以,但是用起来太麻烦,要敷两种面膜,用的时候也不好推开,特别是黑泥。

佰草集平衡洁面乳怎么样

佰草集平衡洁面乳有一股淡淡的**的味道,质地是丝滑的啫喱状,比较稠,泡沫比较大,不够细腻丰富,清洁力度不错,洗完脸后感觉偏干,可以平衡水油,控油效果不错,保湿效果也还可以,呈弱酸性,用起来温和不刺激,总体来说是一款中规中矩的洁面乳。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水怎么样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菁华水的香味清淡,质地非常粘稠,有点像精华液,吸收却并不慢,滋润锁水,保湿时间非常久,适合冬天使用,油皮夏天用可能会有点黏腻,但是干皮用还是可以的,每次只需用一点点就足够保湿,加上菁华水分量大,所以真的非常耐用。

佰草集防晒乳液怎么样

佰草集防晒乳液有着淡淡的香味,是淡黄色的乳液质地,不厚重,夏天涂在身上也不会感到粘粘的,清爽不油腻,吸收超快,而且抹完不会惨白,又十分水润,SPF30,PA++,防晒指数不高,但平时上下班用足够了,可以**一夏天不会晒黑,脸上身上都可以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