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男士香水排名前五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会使用香水的男人一定是特别注重生活细节,追求品味的。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魅力品味,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为你盘点的男士香水排行榜将会很有帮助喔!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01:CK

CK是美国**大设计师品牌,全称为“Calvin Klein”,旗下有时装,香水,眼镜等时尚用品,其中CK男士香水的销量更是占据**的前几名,深受消费者的爱戴。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02:阿迪达斯

**品牌阿迪达斯不仅生产一系列的运动类型单品,而香水也有涉及。香水系列更是针对了爱运动的休闲男士所设计,是世界**香水品牌。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03:纪梵希

纪梵希品牌1952年由法国贵族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创立,其中款款都是**定制的男士香水更是延续了法国浪漫的风情,展现出不一般的精致品味。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04:迪奥

迪奥成立于1947年,旗下的时尚单品一直都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而香水类型的单品更是****,是不可或缺的一大香水品牌。

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05:Davidoff大卫杜夫

1988年,Davidoff出品了一款男用香水Cool Water,便成了Davidoff的得意之作,而多项男士香水在欧美市场,已成为主流产品,长期受到男性使用者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