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口红4系价格、kiko口红4系多少钱?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kiko口红4系是新款,代替之前的9系,这款个人感觉要更滋润一些。405和406超**很适合春夏涂,尤其是405对黄皮很友好。107就是很日常的一支口红,是算淡豆沙色。05这支基本上*近每天都涂,超好看的颜色,上嘴很显气质。108双头唇釉颜色是有点偏红,但又不会那么有气场和攻击性的那种。它另一头是topcoat我猜应该算是口红雨衣?但我没用过这一头,**的缺点就是比较难涂匀,可能是刷子的问题。总之都是百元之内的平价口红, 颜色又美没道理不入手。

­  去年大*的KIKO9系停产之后,更新过的4系上市了,我马上让英国的小伙伴帮我带了过来。等了半个多月一点都没失望,4系比9系更滋润更显色,一点都不油腻,不拔干。作为这个价位的口红,满分了吧。买的几个颜色都是去年比较*的,豆沙色、西柚色、吃土色。9系出了太久,也已经停产了,不好买就算了,找代购警惕假货。

kiko口红4系多少*?

颜色分类:407#豆沙色【现货】411#西柚色【现货】414#正红色【现货】413#亮橘色【现货】416#复古红【现货】435#果酱紫【现货】 412#芭比粉【现货】415#玫红色【现货】417#酒红色【现货】422#玫粉色【现货】432#吃土色【现货】428#梅子色【现货】410#西瓜水红【现货】420#蔷薇淡紫【现货】

功效:遮瑕滋润

产地:意大利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保质期:3年

价格: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