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朋友圈的二次元刘海怎么剪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流行空气刘海,在大街上随处可见留空气刘海的女生,不过现在,另一种刘海又开始*爆朋友圈,那就是二次元刘海,那么什么才是二次元刘海,想要二次元刘海可以怎么做呢?二次元刘海怎么剪呢?下面就来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的介绍吧。

二次元本就充满神秘莫测的感觉,所以由其衍生的二次元刘海自然是*立*行,不谈规律的。

别看这款二次元刘海凌乱至极,它可是超有设计感的,要的就是这样不守常规的美感,超有个性。

二次元刘海其实就是用剪刀***剪好的齐刘海发型,二次元刘海指的是长度基本在眉毛。

或眉毛上一指宽的齐刘海,精髓在于”一刀切“的齐刷刷感的同时,还要微微带些狗啃式的时尚感。

总之就是”齐中带乱“,很像小时候妈妈一剪刀下去的即视感。

超短且带着圆弧形的二次元刘海发型有没有让你想起樱桃小丸子的新发型?

是啊,连小丸子都紧贴潮流,换上了这样激萌的二次元刘海,你又怎能落伍?换上二次元刘海之后,你就是朋友圈中*萌的一个哦!

那么二元刘海搭配什么好看呢?搭配紫红色、紫色、红色或者棕色头发都很吸睛又魅力。

二次元齐刘海搭配紫色波波头看起来超级IN,在人群中可以让人眼前一亮,注意到你。

如果觉得上面两个颜色的头发太过有个性hOLd不住的话,可以选着棕色系头发搭配二次元刘海一样好看,就是没有上面那么*眼而已。

二次元刘海搭配栗子色头发也没有违和感,让波波头看起来有知性魅力。

或者用二次元刘海搭配红色挑染头发有个性又不会太过*眼,喜欢红色头发的妹子可以试试。

二次元刘海齐眼突出妹子的眼睛,搭配上深棕色染发,让波波头看起来超有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