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口红的技巧?口红怎么涂好看?

2017-03-19来源 : 互联网

涂口红有没有技巧呢?口红怎么涂才好看呢?下面就来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的介绍吧。

搽口红时,一定要使用唇笔,仔细地勾画出轮廓就可以改善不标准的唇型。**樱唇的涂抹技巧其实很简单,要诀是:将下唇的**搽得较丰满,可略超出原来的轮廓。画嘴角时决不可以超出原来的轮廓。步骤如下:

1、*先用粉底和蜜粉遮盖原来的轮廓和颜色。

2、下唇要搽得较丰满。**部分可略超出原来的轮廓,嘴唇厚的人可搽得薄一些,而嘴唇薄的人则可画得比原来轮廓大0.1公分左右。

3、微微张开嘴巴,补满嘴角的口红,但注意不要溢出,如果缺少嘴角部分的口红,会让好运从你身边溜走,所以一定要画完整,把握好运。

口红涂抹技巧

1支唇膏,涂抹方式稍做改变,就能营造出不同的两种妆容。图1、2用指腹沾取唇膏,轻轻拍在唇部,透出健康**的唇色,见长辈时不妨试试,会显得很乖巧。图3、4用唇膏直接描绘在唇部,饱满的色泽透着一点妩媚。

不同唇形的修正

在此,我想稍微谈一谈对不同唇形加以修正的技巧。

厚厚的嘴唇:也就是所谓“柚子皮”的嘴唇,如果嘴角无法合拢,则代表在**方面不够乐观。要修正这种嘴唇可以先用粉底厚厚地搽一层,盖住原来的轮廓,然后搽一些蜜粉,再搽上口红,记住,要小于原来的轮廓,而且要使嘴角微微上翘。

薄薄的嘴唇:薄薄的双唇给人一种冷漠感,也因此会让别人认为薄情且行动轻浮草率。所以在化妆时,要尽力表现出双唇的饱满。

上唇薄、下唇厚:上唇较下唇薄许多的人一般都是接受他人的感情较多,却无法顺利地给予他人。所以,为了培养自己的情和爱,可在化妆时增加上唇的厚度。

上唇厚、下唇薄:上唇厚、下唇薄的人常会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他人,为了使自己洋溢的热情有所收敛,在化妆时,可将上唇画得较小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