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品牌排行榜、手工皂哪个牌子好?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手工皂哪个牌子好?对于现在各式各样的洁面产品中,更多的人更偏向于温和、天然的手工皂,但在众多的手工皂中,哪个牌子的手工皂更好呢?不妨看看手工皂品牌排行榜**吧!

手工皂品牌排行榜一:朵拉朵尚竹炭手工皂

这款朵拉朵尚手工皂由女神高圆圆代言,吸附性好,泡沫绵密,清洁力强,天然温和,令肌肤水润清爽,去黑头,收缩毛孔,洗完整个人都自信满满的。

手工皂品牌排行榜二:AFU阿芙薰衣草手工皂

这款手工皂以薰衣草精油为主要成分,可以平衡水油,棕榈细致平滑,紧致毛孔,山梨成分有效保湿肌肤,令肌肤有弹性,抗痘、控油、去黑头。

手工皂品牌排行榜三:素萃温和洁面皂手工皂

丰富的泡沫,能起到深度清洁的作用,洗掉多余油脂,保持净爽,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在清洁油污的同时滋养并提亮肤色,补水保湿。

手工皂品牌排行榜四:STC手工皂

这款肥皂泡沫绵密,刺激性小,温和不刺激,可以吸附出黑头,收敛毛孔,滋润保湿肌肤,令肌肤嫩滑有光泽。

手工皂品牌排行榜五:水尚竹炭手工皂

蕴含天然皂角基,能够有效去除油脂,竹炭具有很强的吸附力,能够去除毛孔内的污垢、强力吸附浮出黑头,改善肤质,净化毛孔垃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