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黑管唇釉407怎么样?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YSL黑管唇釉407怎么样?YSL黑管唇釉407好不好用?YSL黑管唇釉效果,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唇釉在美国官网已发售,在美国的小伙伴可以*起来了。

这次发布一共有12个色号,发布的同时还推出了免!费!刻字服务!估计刻字服务也可能是暂时性的,喜欢的小伙伴们要抓紧了,不要等到时候加*刻字亏的就是你了!

YSL既然把盖子换成了黑管,想必质地功效都会跟以前的唇釉有所不同。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次推出的唇釉显色度、遮盖度都非常高,且能为你打造**玻璃唇。

另外,官方**说明唇釉的持久度也是**啊。这次新加入的配方能让你连续10小时都保持着亮泽饱满的双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