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邦口红试色、雅邦口红红管色号试色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雅邦口红十块*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简直是便宜炸了,关键是颜色好看,包装也不廉价,尤其这个红管系列很像是bbia家的红管,但是价格便宜好多,b站博主也是大力**哦!下面一起来看看试色吧!

雅邦红管口红色号

红管#303#304#306#309

309大概是红管里面**的颜色了,某宝都是要等才有。南瓜色脏橘色什么今年很流行,如果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这个颜色可以先买这个来试试,毕竟大几百的**口红如果回来颜色不适合自己的话会很浪费,这个便宜四舍五入简直不要*不适合也不心疼,不过我这次买了几支*喜欢这个色号。

303是橘色,对黄皮友好的色号,我以前有一支kiko907在手臂上试色颜色几乎一模一样。

304虽然卖家说这是姨妈色,但是我不觉得是姨妈色呀,比较偏水红色,我很喜欢。

306像豆沙色但又有点偏红,反正也很好看。

红管里面有一个偏裸色的色号和一个芭比粉的色号,如果不是非常白的人不建议买。

黑管我只买了两支,#303和#312

303是辣椒红,和MAC的chili有些像。

312是红管309的哑光版本

那个km07 是朋友给我的,这种颜色肤色不是很白表示hold不住,虽然红管的外壳有些轻不过价*摆在那里,膏体真的很不错,上嘴试的话只试了红管,上色挺容易的也不会很干,黑管的话滋润度稍逊色一些。还有一点我很喜欢的,就是膏体没有什么奇怪刺鼻的味道。其实红管除了那个裸色和粉色其他颜色都很好看真的像B站那个 up主说的那样闭着眼睛入也不会错。手臂试色偏暗一点,请忽略我的粗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