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邦口红多少钱?雅邦口红价格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雅邦,一个非常*的国货品牌,口红虽然便宜但是都是有备案的,而且在b站上也是大热,up主强烈**的产品,显色度和颜色都很好,属于良性国货系列哦!下面来看看雅邦口红多少*吧!

雅邦口红多少*

雅邦口红一支价格才9块9,要是批发网站购买比如说阿里巴巴,真的是四舍五入不要*的便宜

很滋润,颜色很正,容易上色~正红复古红姨妈红都是浅涂。我本身就肤色白唇色浅,涂上后气色提升了好多,很惊喜五星好评,真心**给大家!!**,性价比高,经济实惠。第二,颜色很正,上色滋润。第三外观小巧,质感很好哟,又方便携带。赶紧下手拥有吧!!

宝贝不错,已经是第3次购买了,包装好,颜色正。上色效果特别好,保湿不易脱色,滋润不干,时效长。没想到这么便宜买到这么好的口红,真是一次非常快乐的购物,喜欢的快下手吧!好好

不容易干是真正的滋润不干但是,掉色严重啊,你涂上去什么样后来就什么样,吃啥沾啥,我杯子被染的红彤彤的天天刷吃个饭忘记擦筷子也可红了,但是我也很喜欢~

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非常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真的很漂亮,我买了三个颜色各种不同的风格,颜色都很正。没想到这么便宜买到这么好的口红,真是一次非常快乐的购物

色号:红管309(南瓜色)

前段时间入了几支*近很多美妆博主**的雅邦口红。四舍五入等于不要*,真是**便宜…雅邦我之前没听说过,后来被安利后知道的 。这是一个国产平价牌子,不是三无是有备案的~几块*的口红 本来想买着玩的 但是收到用后发现意外的好用,以它的价格包装算是很好的啦~

口红分两种,红管和黑管 。红管是滋润的,黑管是哑光的~口红膏体很丝滑,没有颗粒感,显色度和滋润度都不错 。309是这系列的热门色,我等了一个月才买到这支的哈哈~很适合秋冬用,日常涂很暖的一个颜色。

缺点:涂不均匀,涂完得用手晕染才行。后期会有一点点干。我用了一个多星期了,口红外壳有点掉色了 ,还有划痕。滋润的口红都容易掉色,这款也不例外,容易掉色。雅邦这款口红的品质已经超过它的价格了,用着**喜欢,颜色也美!再次被国产产品震惊了~真心好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