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怎么代理?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屈臣氏对于店铺选址的策略只有一个,那就是:紧跟目标消费群。也就是说,目标消费群在哪里,屈臣氏就会在那里。屈臣氏的目标消费者是18至35岁的**女性消费者,那么找到这些消费者,然后就在那里开店。”【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屈臣氏怎么代理加盟?屈臣氏代理加盟流程:屈臣氏护肤品**秘诀请进入>>

1、咨询申请:通过留言咨询了解信息。

2、申请开店:屈臣氏是加盟还是直营?屈臣氏如何办理直营店?传真、网上提交或直接携带申请表到公司,也可直接与招商经理沟通联系,互动交流相关情况,确定初步合作意向,预定名额。

3、考察论证:携个人身份证件赴总部现场参观、考察、洽谈,了解项目及合作具体事宜。

4、签定协议:达成共识后,正式确定合作意向,签定合同,交纳相关费用,投资个人或企业的资料总部存档,将依据区域保护原则限额开店。

5、筹备阶段:总部委派专人协助选址,给予合理的建议,提供统一的店面装修方案及时装修,接受专业的技术和营销培训。

6、物流配送:按照您的投资方案和投资类别及相应的配送政策,由培训物流中心积极为您办理相关开业赠品配送,及时安排发送专业设备。

7、隆重开业:按照总部策划的开业方案,在开业之前投入适量的广告宣传,如在当地电视台插播文字广告、户外宣传、手机短信、印制宣传单等;选择较适合的开业时间(周末或节假日),举行一定的庆典营造氛围,正式开业。

8、后续服务:开业后,总部售后服务和营运指导将紧随其后,一对一跟踪持续服务,技术升级培训等不定期免费后续服务。

化妆品市场竞争大,优势众多,产品齐全,经营管理先进,屈臣氏是一个加盟***。***,好品质。 屈臣氏化妆品,一次加盟,**获利!

标签: 屈臣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