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齐肩短发发型、齐肩短发怎么剪好看?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流行短发分为很多种,2017年短发控们争相被齐肩短发所俘虏,对于想剪短发又不敢太下狠手的妹子们来说,齐肩短发也是*选发型,简单搭配就很时髦,下面分享几款好看齐肩短发发型。

什么样的短发叫齐肩短发呢?这样长度刚刚只到肩膀,还算不上长发的发型就是齐肩短发,发梢基本只在锁骨上下活动,比超短发更有女人味,适合想尝试短发但又 不敢一下子剪太短的妹子。

总体来说齐肩发还是蛮淑女的,这样搭配一点薄薄的刘海,让你看起来显小好多岁,清纯又减龄。

齐肩短发像这样剪一款短刘海感觉更俏皮,很显个性,适合年轻MM们,随意扒成中分可爱萌萌哒。

齐眉内扣的空气刘海更是显嫩,刘海遮住额头让圆脸看起来更可爱,天气冷了戴上帽子时髦指数飙升呢。

稍长一点的齐肩发更适合短发向长发过渡期的妹子,齐肩短发搭配花环秒变小清新美女,气质**。

对齐肩短发来说,*适合的就是这样扎一半留一半的发型,半马尾公主头简单清爽,居家出街都很显甜美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