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镜光唇釉怎么样?ysl镜光唇釉好用吗?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ysl镜光唇釉显色度很高,不显唇纹,厚涂成膜颜色美哭。那么,ysl镜光唇釉怎么样?ysl镜光唇釉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sl镜光唇釉怎么样

ysl镜光唇釉07超级日常的嫩橘色,超显嫩!特别适合春夏季!滋润持久不粘腻!有细闪超级美,美到无法形容。超美的试色图,觉得跟实物没有色差!(我涂所有唇膏唇釉都打底,不想让唇色影响唇膏唇釉本身的颜色!所以涂出来都是唇膏唇釉的原色!)个人觉得是比12号斩男更斩男的色号了!12号草莓水红色的感觉,也不错。纠结了好久买105还是07,感觉105有点偏粉,比较少女,而这个就是元气十足的感觉!*后还是决定买这个了!图有这两个颜色的对比。真是无法形容我对它的爱!

ysl镜光唇釉好用吗

YSLRougeVolupteShine2016 春季限量42#Tangerineboho单看包装是粉橘色上嘴后会慢慢变成橙红色,因为唇色太浅所以涂了3层才慢慢有颜色。42#的颜色也真的很戳人还有不夸张的细闪,简直就是春天的颜色,厚涂超级显白非常元气,薄涂就真的是水灵到不行。黄皮用也无压力轻松驾驭。

ysl镜光唇釉103。ysl金盖的103,传说中的蓝闪,阳光下也太好看了,还是成膜之后形成玻璃唇,以前只喜欢哑光or丝绒,这次终于有喜欢的bling色号了。

三款镜光唇釉分别是:207、105和202这三款其中207和202是water镜光系列,105是缎面镜光系列。我用water镜光是***黏的,真的超级黏,如果风天用肯定会粘住头发,但是显色度很高。其中207是在微博上被种草,虾肉色,但是和12号(斩男色)涂在嘴上基本没什么区别,而且个人觉得12号。口红要比唇釉好看许多,因为毕竟口红和唇釉的质地不一样。

105是有段时间被传即将停产的时候买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会停产,但是想到109停产以后价格被炒的那么高就入了一支,带有细小的珠光,抹在嘴上以后基本看不出来闪,过一小会儿橘色会变得稍微重一些。202真的是很喜欢的一支唇釉,橘红色偏红一点,非常非常显白,对黄皮超级友善!姨妈的时候*喜欢用的一支,会显得气色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