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多短发发型、剪短发一样很适合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发量多妹子在问:“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可以放心剪!下面就来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的短发发型吧。随便选一款剪都好看。

齐脖短发

不少美眉在问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其实像这一款齐脖短发就很适合,头发多显得头型很有厚重感,稍稍做一点内卷设计,可以让服帖在颈部,看起来更清爽一点。

lob短发

这款lob短发超适合发量多妹子,无刘海设计清爽露显气质,发量多剪短发挺好看,显的头型十分饱满有质感,加上黑色发色更是显文艺范。

短发烫发

头发多一样也适合短发烫发造型,像这样稍稍烫个卷不仅时髦**,还能在修颜瘦脸,搭配自然黑色显得格外优雅额女人味,非常适合轻**选择。

内扣短发

头发多剪短发,本身就会比较显头型饱满,不过发尾稍稍烫个内扣还是很不错的,时尚又**!加偏分设计,立马修颜显优雅女人味。

简约短发

简约款短发还蛮适合发量短妹子剪的,发尾碎剪会显得有层次一些,自然发色很有清美的感觉,搭配八字刘海可修颜了。

齐肩短发

齐肩短发是今年超*的一款发型,对于发量多的妹子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发量饱满自然是吸睛,发尾稍稍外卷很是俏皮,配上几根刘海超洋气~

短卷发

像这种短卷发也很适合发量多的妹子,发尾烫个J字显得俏皮可爱,配合偏分还蛮修颜瘦脸的,整体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