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俏皮3月日系好春妆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初春三月,缤纷的妆容与万物复苏相应和,绒毛系眉毛、自然润泽的双唇、如花朵般盛开的羞涩双颊,轻盈娇媚,仿佛走进了早春的花园。抛开沉闷的大地色,今天我们请到了卡玛造型的*席化妆造型师Ceci Chan为大家带来一款日系淡橘色妆容,清新俏皮,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妆容**1:绒毛感混血眉

这款春妆为了突出少女气息,在眉毛上特别突出毛发的质感,把根根分明的感觉也用在了眉毛上,加强了五官的立体感。

步骤:

①根据自身的眉形,用深棕色眉粉进行少量多次的描画。

②眉尾部分加长,使眉尾、眼尾和鼻翼在同一条线上,在视觉上可以缩小脸型。

③为了加强眉毛质感,可以使用染眉膏,在眉头从下至上进行梳染,使眉毛向上延伸,做出浓密的效果。

妆容**2:

日系大眼妆

Ceci Chan解释,日系妆容特点之一就是大眼睛,非常传神,长而俏的睫毛每眨一下,都可以牵动着男神的心。淡淡暖橘色和内敛的眼线低调地衬托着睫毛,美丽动人。

步骤1:

眼影:使用橘色或橘红色眼影淡淡地在整个眼窝铺上一层;眼尾处稍微加深,然后连接下眼睑,稍微带过直至眼头,再沾取少数眼影进行眼尾加深。

然后使用带有珠光的浅色眼影在眼珠上方提亮,增加闪闪的感觉。这样,眼影就完成了,注意不需要太浓哦。

步骤2:

眼线:因为这次妆容**突出卷翘的睫毛,所以眼线部分只画简单的内眼线增加眼睛的神采,不需要眼尾拉长。用黑色的眼线笔在睫毛根部进行填充,直至眼尾睫毛根部结束就完成啦。

步骤3:

磨尖睫毛:睫毛是整个妆容*突出的**,每个女生都希望有浓密而卷翘的睫毛,但是按传统方法贴的一整条假睫毛又显得不够自然。这次Ceci Chan为大家**了一种单株贴睫毛的方式,既可以做到自然,也可以非常浓密。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和爱好进行粘贴,*大程度地满足自己的要求哦!

①*先用睫毛夹将自身的睫毛夹翘,然后使用少量的睫毛膏涂刷上下睫毛,Ceci Chan**使用细刷的睫毛膏,可以很精致地将睫毛刷得又长又不会出现苍蝇脚。

②然后将选购的磨尖假睫毛用剪刀剪成一小株的形状,大概三根睫毛一株。用镊子将假睫毛夹起,沾上胶水,从眼头开始贴着睫毛根部进行粘贴,粘贴到眼尾即可。

下睫毛也可以买特制的下假睫毛,一根根地在眼尾粘贴,眼头可以根据自身要求添加。

③*后再使用睫毛膏涂刷假睫毛,用睫毛夹,轻轻将真假睫毛夹在一起,整个眼妆就完成啦!

**产品:

CANMAKE/井田**雕刻自由自在五色眼影

参考价:121元

CANMAKE当家珠光5色眼影,流星般闪耀点缀眉眼间,像融入肌肤般通透溢彩。一扫而过不留粉质,高显色,不断加盖上色也不会夸张!

3ce 珠光四色眼影盘

参考价:298元

粉质细腻服帖,色彩鲜活,打造动人眼妆,全天候点亮双眸;柔软粉质,上色顺滑舒适,天然矿物质粉质,高保湿柔润效果,让妆效更加持久华丽。

Make up for ever纤长睫毛膏

参考价:255元

纤细的刷头可以照顾到每一根睫毛,步步到位。防水效果佳,可以刷出细长的俏睫毛。

妆容**3:“晒伤”腮红

Ceci Chan介绍,本次妆容的腮红是非常明显的,从颧骨一直延伸到苹果肌下方,颜色上也是饱和度比较高的橘色,增添少女的生机。

步骤:

用大的腮红刷,沾取少量的橘色腮红,从颧骨往苹果肌下方横向地扫,逐渐添加,达到像自然光下晒红的肌肤一般,健康自然。

**产品:

韩国兰芝(LANEIGE)

晶彩腮红4g

参考价:179元

柔滑细腻,延展度高。轻薄透气,妆感自然持久。

妆容**4:粉嫩嘟嘟唇

Ceci Chan介绍,因为是淡粉的唇色,所以可以在上色前使用遮瑕膏轻微地遮盖原本的唇色。再使用玫粉色或橘红色的唇膏进行上色,颜色均匀地涂满整个唇形。

少女嘟嘟唇肯定要用上唇彩啦。特别提示:日系的嘟嘟唇,唇彩可以涂满唇形后,在嘴唇边缘部分也涂上一点唇彩,显得唇部更加饱满。

**产品:

克丽丝汀迪奥dior

魅惑胶原丰唇蜜

参考价:289元

蕴含活性胶原质,为双唇营造性感的丰润效果。

本期化妆师:陈思敏(CECI CHAN)

“卡玛造型”的创始人,总监导师,东田造型君君的弟子。从事化妆造型行业7年。拥有C&G国际化妆师资格认证以及国际高级化妆师认证。巴黎欧莱雅“艺刷大师”彩妆大赛中国赛区十强化妆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