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美容、三七粉美容的方法有哪些?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三七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而对于女性来说,三七确实是宝。那么,三七粉美容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跟着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七粉美容的方法

1、珍珠三七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三七粉,灵芝粉,陈皮粉、蛋清半个。

用法:将珍珠粉、三七粉、灵芝粉、陈皮分各取一茶勺让入干净的面膜碗中,然后用半个蛋清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珍珠三七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美白祛斑、延缓皮肤衰老。

2、牛奶三七面膜

材料:三七粉5~10克、牛奶适量。

做法:取5~10克三七粉,用适量的牛奶将三七粉调成糊状,然后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祛斑。

3、水果三七粉面膜

材料:三七粉5~10克、牛奶适量,苹果1个、香蕉三分之一根。

做法:取5~10克三七粉与牛奶调匀,将苹果捣成泥状,加入三分之一根香蕉,调成糊状,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牛奶和苹果本来就具有美白的功效,而加入香蕉是为了使调制的面膜更加粘稠,敷面更加方便,此面膜的功效是提亮肤色,美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