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小妙招、快速美白方法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快速美白小妙招有哪些?MM们都想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因为一张白净的脸蛋总是那么讨人喜欢,纵使五官不那么精致,也给人非常舒服漂亮的感觉。

快速美白小妙招

到底怎么快速美白皮肤呢?为大家收罗了*简单快速的美白方法。快来看看吧。

淡醋水美白法

在平时洁面时,在洗脸水中加上少量的食用醋混合,按照日常洁面方式并加上轻轻的**,3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长期坚持用醋水洗脸可让肌肤白净细滑,光泽和弹性。醋水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功效。

洗脸之后,将白醋甘油水混合液用喷瓶喷到手上,然后双手拍额头、脸颊、下巴,或指压。**次的量要少,喷一次就够了,*次使用会有轻微的刺激感,肌肤需要一个适应缓解过程,一月后皮肤即细腻**,洁净光滑富有弹性。拍完白醋甘油水混合液后,用润肤露**面部。此法只能在晚上使用;避开唇部眼部肌肤,白醋定要用有“纯粮酿造”标志的那种。

茉莉花水美白法

准备好还未**开的茉莉花朵,用水轻轻的洗净后放瓶子中,再加上适量的冷开水,把瓶子密封好,等数日后,再加入些医用酒精,这样就做成了类似爽肤水的茉莉花水。可以在洗脸后用来拍在脸上,美白滋养肌肤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