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彩妆品牌排行榜、日本彩妆品牌排名前十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彩妆品牌哪个牌子好?相信这是很多妹子都想知道的问题吧!尤其是喜欢韩国和日本美容品的MM更为关注,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就来介绍日本彩妆品牌排名**。

**名:ysl情挑诱光水唇膏

相信ysl情挑唇膏排**名不为过了,现在女孩们根本人手一支!而且外表超美,在外面拿这支唇膏补妆**是焦点呀~

第二名:大创矽胶面膜套

**原因:大创的这款面膜套适合拿来敷在精华液较少的面膜上,而且还有挂耳式的设计可用来固定面膜防止掉落,更可以避免面膜在冷气房里快速干掉!

第三名:MAQUILLAGE 心机星魅唇膏

**原因:MAQUILLAGE这款唇膏保湿又显色,而他的特色是厚擦的话颜色饱和,推开薄擦的话则带有透明感,因为唇膏够保湿所以擦起来都有光泽。

第四名:VISEE四色蕾丝眼影

自从visee进驻台湾後,相信他的眼影一定也很受许多人喜爱!

第五名:REVLON超持色轻透粉底液

第六名:MAQUILLAGE心机微晶蜜口红啾咪版

第七名:Fancl MCO 速净卸粧液

第八名:canmake透明唇蜜

第九名:Dior*星光采粉底液

第十名:黛珂 AQMW舞蝶丝绒蜜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