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祛痘方法、怎样去除脸上的痘痘?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去除脸上的痘痘,痘痘长到脸上是件很头疼的事情,想要好好去掉脸上的痘痘,就要用好的方法才行。今天小编带来了祛痘的**,大家可以去学学,*疗一下自己的痘痘。那么,现在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祛痘的方法吧。

女性祛痘方法:

1、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脸时,取适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后涂在在脸上,轻轻的磨擦,一周之后就可以见到效果。

2、白糖+矿泉水

把普通白糖加矿泉水混合,然后在痘印上**,两个星期之后可以看到效果。

3、珍珠粉+维生素E

把珍珠粉和维生素E混合,也是轻轻地涂抹在脸上,并**。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于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个脸部涂,以免发炎。

4、珍珠粉+酸奶

可以用喝剩的酸奶,只需几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然后涂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脸上过夜,第二天洗掉。但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才有效,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5、珍珠粉+鸡蛋清

取珍珠粉4克,1个鸡蛋的蛋清,将二者搅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长期坚持可以淡化痘印。珍珠汾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而且很实惠,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好。

6、苹果消痘印贴

选取新鲜的苹果,切片,然后放入沸水中,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苹果从水中取出,等其冷却至温热时贴在痘痘印上,20分钟之后取下,把脸洗干净即可。这种方法很简单,一周使用两次就好。

7、海藻面膜去痘印

取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溶到适量纯净水中,再敷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这种方法适合1周3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