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身边不少妹子都夸圣罗兰的口红是全世界*好用的,不论是金色圆管的滋润,还是金色方管的显色。那么,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圣罗兰口红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若皮肤有些偏黄,可选用暖色调的橙色或茶色比较适合,如23、 36、51。切忌尽量不要使用带有蓝色调即冷色调的粉色唇彩,否则会让脸色变得很难看。

二、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话,比较适合使用色彩比较鲜明的颜色,如01、56等。三、肤色比较白皙的话,比较适合较明亮的色彩,不要太淡,否则会显得没有生气。如22、49等。四、若肤色比较黝黑,则适合涂抹相对浓烈或浅淡的色彩。如59号色。另外也可以配合使用带有金色或者珠光闪粉效果的唇彩。

标签: 圣罗兰口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