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和香水有什么区别?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当下香氛和香水已经成为女性的必需品了,很多女性在喷了香水之后才出门。香氛和香水可以帮助女性提升自身的魅力。那么你知道香氛和香水的区别,如果更好的去选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香氛只有一种味道,香水有三种味道

同一种的香氛和香水味道上的区别不大,香水的原料更精细,所以味道也就更特别些。然而香氛的味道就比较单一了。

2、香水香味比香氛浓

香水的香味比香氛的要浓,一般情况下都是香水的香味*浓郁,然后是淡香水,再到古龙水,*后才是香氛,如果你喜欢比较淡雅清香的感觉,建议可以选择香氛。

3、香氛维持香味时间较短

一般来说,香氛的香味一般可以维持4个小时左右,而香水,即使是淡香水也可以保持4—6个小时,一种香味是优雅迷人,而另一种香味则是过浓熏人。

4、香水较正式,香氛较常用

香氛和香水的使用场合也是不同的,一般香水多用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而香氛则经常用来止汗或者是遮蔽汗味,在平时的一般场合或者是运动后都非常适合使用香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