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眼部精华效果、水密码眼部精华怎么样?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水密码的眼部护理产品并不多,眼霜更是****,想了解水密码的眼霜,就跟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水密码眼部精华效果怎么样吧。

水密码透肌水润眼精华怎么样?

透肌水润眼精华三滚珠的管口设计能够将眼精华均匀覆盖于眼周肌肤,触感冰凉舒适,**时能帮助眼精华吸收。眼精华的补水保湿***,能帮助改善因干燥而造成的干纹细纹,坚持使用一周后,能看到黑眼圈明显淡化,坚持使用20天后,眼袋细纹也会逐渐改善。

水密码冰川矿泉眼部精华怎么样?

水密码冰川矿泉眼部精华很是清润的凝乳型质地,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延展性很不错,一般用米粒大小的一点就可以均匀涂抹在眼部,比较容易吸收,不会油腻,用后感觉很滋润。涂的时候要闭着眼睛,睁开眼睛的话有点刺眼,会流眼泪。有轻微去浮肿效果,但对去细纹、脂肪粒的效果就不大。

水密码眼部精华的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爽肤之后,用双手无名指取适量水密码眼部精华,自眼角由外向内均匀涂抹,用指尖以逆时针轻轻**一小会儿,再用温热的手掌捂住眼睛以帮助吸收,待其吸收后再涂抹眼霜、乳液或面霜等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