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的清新短发发型、短发造型大集合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踏入新的一年,很多潮流都会有新的变化,但是短发的热潮缺没有退却,还是有超多的妹子喜欢,今天就带大家看看2017依旧会流行的女生短发造型。一起来看看你适合哪一款吧。

1、内扣的刘海遮住额头,搭配两边的小卷发打造出好看的小脸,蓬松烫发设计让短发变丰盈有范,让这款女生短发看起来超有气质。

2、二八分的斜刘海及眉修饰脸型,短直发发尾外翘设计增添时尚感与个性魅力,整体感觉清新可爱,给人感觉超萌。

3、同样的长度,不同的刘海设计让短发给人的感觉不用。短直发层次设计显得更加的利落有范,而微卷短发给人感觉比较成熟魅惑。

4、 内扣波波头短发利用不对称设计修饰脸型,再搭配上衬肤色的头发颜色就很**,既时尚又不复杂,打理起来也容易,关键是好看。

5、及眼的斜刘海与鬓角头发结合修饰脸型,短发层次修剪让其变蓬可以修饰头型,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