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疤痕的方法有哪些?

2017-03-08来源 : 互联网

对属于疤痕体质的人来说,肌肤如果受了外伤,就会容易出现疤痕。难看的疤痕,肯定会影响美容护肤,那么,你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淡化疤痕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去学习一下淡化疤痕的方法吧。

方法一、**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钟。这个方法对于刚脱痂的伤口效果*佳,对于旧伤疤效果比较弱。

方法二、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用姜片贴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的。

另外,还可以用大葱的葱白里的那层膜,贴在痘印处,每天坚持,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方法三、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的抗氧化能力是众所周知的,其实它对美容的好处可不止于此,它还能保持皮肤弹性。此外,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方法四、维生素C涂抹法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淡化疤痕的方法五、薰衣草精油涂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总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广泛认同。不过薰衣草精油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总是要特别小心的,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福泽没有疤的肌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