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简单又好看的编发步骤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发型是MM们给人的**印象,一个好看的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女孩们都知道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有多重要。还在单一的让头发保持一个发型么?下面就和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校一下2017简单又好看的编发步骤吧。

**步将头发梳理柔顺,分出一个大的偏分。保持大概头发在3:7的比例。

第2步用吹风机将头发吹的更加服帖。 然后用手指将头发拨松,并用电吹风将头发吹得自然蓬松

第3步用梳子的另一端将碎发处理干净,不毛躁。

第5步 喷上定型喷雾,这样不仅能**发型不容易变乱,而且也有利于一会儿的编发。

第6步 从左侧头发的分界线开始编一个细细的、紧致的三股辫,一边编发一边将两侧的头发加进去,编到耳后的时候不需要加头发直接编发即可。尽可能的抓紧你的头发。

第7步继续沿着颈部编发可以一直编到*后,编到一定的距离是,留下一部分的松动。

第8步对于变好的部分,喷好发胶,固定头发。

第9步用睫毛膏的刷子,沾取干燥的发胶,梳理你的毛躁的头发。是头发更加服帖。

第10步将另一边头发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出自然的卷度。

第11步将头发卷好后,给头发喷定型喷雾,让头发保持弹性和质感。

标签: 编发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