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球美甲教程 日漫经典神奇宝贝美甲

2017-03-04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神奇宝贝球搭配皮卡丘的闪电、粉色的胖可丁,整款美甲很可爱,红色甲油显白哦~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为大家介绍神奇宝贝球美甲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第二步:在中指上贴上防溢贴,指甲后缘刷上大红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撕去防溢贴。

第三步:在指甲前缘刷上白色甲油,照灯60秒。用勾线笔沾取黑色甲油在色块中间画出线条,照灯60秒。再用勾线笔画出轮廓线条,照灯60秒。

第四步: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无名指上的神奇宝贝球,照灯60秒。

第五步:用勾线笔沾取粉色甲油画出胖可丁轮廓线条并填空内部,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再沾取暗粉色甲油画出耳朵的暗部色块,照灯60秒。第六步:接着沾取黑色甲油画出眼睛和嘴巴,再沾取玫粉色甲油画出腮红和轮廓线条,如图,照灯60秒。*后亮油步骤就完成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